分享到:

龙卷风袭击美国堪萨斯州 数十座建筑被毁

龙卷风袭击美国堪萨斯州 数十座建筑被毁

2022年05月01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日电 据美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9日,一场强大的龙卷风席卷了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地区,导致安多弗市的数十座建筑物被摧毁。

    当地时间2022年4月29日,美国堪萨斯州,一场强大的龙卷风席卷了堪萨斯州,导致安多弗市的数十座建筑物被摧毁。图为龙卷风过后救灾人员在现场查看。
    当地时间2022年4月29日,一场强大的龙卷风席卷了堪萨斯州,导致安多弗市的数十座建筑物被摧毁。图为龙卷风过后救灾人员在现场查看。

      当时,龙卷风导致堪萨斯州超过2万户家庭和企业断电。安多弗市消防队表示,很多建筑都遭到严重破坏,一些房屋“完全被吹倒了”。虽然造成的损失很大,所幸4月30日只报告了少数人受伤。

    当地时间2022年4月29日,美国堪萨斯州,一场强大的龙卷风席卷了堪萨斯州,导致安多弗市的数十座建筑物被摧毁。图为龙卷风袭击现场。
    当地时间2022年4月29日,一场强大的龙卷风席卷了堪萨斯州,导致安多弗市的数十座建筑物被摧毁。图为龙卷风袭击现场。

      威奇托气象局的初步调查显示,这次龙卷风评级为EF-3级,风速在136-165英里每小时(约合218-266公里/小时)。

      据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风暴预测中心报告,4月29日总共发生了15场龙卷风,其中14场位于堪萨斯州或内布拉斯加州。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