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官员:美曾为乌克兰提供情报 助其击杀俄方将领

美官员:美曾为乌克兰提供情报 助其击杀俄方将领

2022年05月05日 10:3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5月4日,据《纽约时报》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高级别官员消息,美国曾向乌克兰提供情报,帮助其定位并击杀多名俄罗斯将领。

  此前乌克兰军方称乌军已经击杀了12名俄罗斯将军,但该官员拒绝透露,其中有多少俄方将军的死亡与美方提供的情报有关。

  多名官员表示,拜登政府向乌克兰提供实时战场情报是其情报机构的行动之一,此外还包括了俄罗斯在顿巴斯地区军队的调动预测。

  《纽约时报》称,美国政府因为担心美方行为被视为对俄罗斯挑衅,因此其一直试图对战场情报进行保密,官员们也拒绝透露美方如何获得这些情报。但美军现任和前任军方官员表示,俄罗斯军方将领经常通过不安全电话及对讲机对话,被暴露在电子窃听中。(央视记者 徐德智)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