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国将向乌提供13亿英镑军援 外媒:军援多,接收难民少

英国将向乌提供13亿英镑军援 外媒:军援多,接收难民少

2022年05月08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7日报道,英国表示,将向乌克兰进一步提供价值13亿英镑(约合人民币107亿元)的军事支持和援助。报道称,尽管英国提供了大量军事援助,但迄今为止,英国只接受了相对较少的乌克兰难民。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据报道,英国政府表示,这是自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以来用在冲突上的最高支出。英国还称,对乌克兰的额外支出将来自政府用于紧急情况的储备金。

  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英国政府已向乌克兰运送了反坦克导弹、防空导弹及其他武器。

  不过,报道指出,尽管英国提供了大量军事援助,但迄今为止,在500多万逃离乌克兰的难民中,英国只接受了相对较少的一部分。英国政府7日表示,迄今已向乌克兰发放了超8.6万份签证,其中约2.7万人已到达英国。

【编辑:管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