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批乌克兰士兵抵德接受武器操作训练

首批乌克兰士兵抵德接受武器操作训练

2022年05月12日 0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柏林5月11日电 据德媒报道,首批乌克兰士兵已经抵达德国莱茵兰—普法尔茨州。11日起,他们在该州的伊达尔-奥伯施泰因炮兵学校开始接受PzH-2000自行榴弹炮的操作训练。

  据悉,每台PzH-2000自行榴弹炮配备3名到5名士兵。参加训练的士兵人数超过60人。培训会有技术专家和翻译人员支持。

  据介绍,参与训练的士兵从波兰乘坐德国联邦国防军的运输机抵达德国。训练预计持续40天左右,具体取决于乌克兰士兵的掌握情况。他们必须学习驾驶、射击,以及使用过程中的故障排除等技术。

  经验人士指出,结合侦察结果,乌克兰军队可以使用PzH-2000自行榴弹炮实现更远距离的重大打击。

  德国国防部长兰布雷希特当地时间6日在斯洛伐克的斯利亚奇表示,德国将向乌克兰提供7门PzH2000自行榴弹炮,已就此达成协议。此外,还将为乌克兰军队提供培训。(完)

【编辑:管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