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布法罗大规模枪击事件10死3伤 嫌犯进行现场直播

美国布法罗大规模枪击事件10死3伤 嫌犯进行现场直播

2022年05月15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5日电 综合美联社、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14日,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一家超市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至少10人死亡,3人受伤。

当地时间5月14日,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的一家超市发生枪击事件后,警方在周边巡逻。
当地时间5月14日,美国纽约州布法罗市的一家超市发生枪击事件后,警方在周边巡逻。

  据报道,警方表示,嫌犯为一名18岁的白人枪手,他在作案时身着防弹衣,并用头戴摄像机进行现场直播。

  发生枪击的超市位于布法罗市中心以北几英里处一个黑人聚居的社区。警方称,13名受害者中,有11人为非裔。

  报道称,嫌犯人来自位于布法罗东南约320公里的另一个社区,驱车“数小时”前来作案。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起事件是否与白人至上极端种族主义有关。

  此外,布法罗警方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证实枪手已被拘捕。

  近期,美国枪击案件频发。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3日,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发生9起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24人受伤。

  而仅在上月,美国总统拜登刚刚宣布一项新规,旨在加强对无编号且难以追踪的“幽灵枪”的管控。

【编辑:张铭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