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举行前总统卢武铉逝世13周年悼念仪式 文在寅出席

韩国举行前总统卢武铉逝世13周年悼念仪式 文在寅出席

2022年05月23日 2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已故前总统卢武铉逝世13周年悼念仪式23日在其故乡庆尚南道金海市烽下村举行。刚刚卸任的韩国前总统文在寅及大批朝野人士前往出席。

资料图:韩国已故前总统卢武铉。
资料图:韩国已故前总统卢武铉。

  据悉,这是文在寅自今年5月10日卸任后首次出席对外活动。此前,韩国现总统尹锡悦表示,将因出席印太经济框架(IPEF)高级别会议等日程缺席悼念仪式,并通过韩悳洙安慰卢武铉遗孀权良淑。

  据主办悼念仪式的卢武铉财团方面估算,当天可能有1.2万人访问烽下村,其中出席悼念仪式的约3000人。在距地方选举还有9天之际,大批朝野人士前来出席悼念仪式,引发韩国媒体关注。

【编辑:张乃月】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