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尼泊尔一架载有22人的小型飞机失联

尼泊尔一架载有22人的小型飞机失联

2022年05月29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尼泊尔一架载有22人的小型飞机失联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29日电 加德满都消息:尼泊尔塔拉(Tara)航空公司的一架小型飞机29日上午在北部山区失联。

  据当地媒体报道,该架飞机是在当天9时55分左右从尼泊尔著名旅游城市博卡拉起飞,原计划飞往尼北部木斯塘地区的乔姆森(Jomsom)。

  该飞机上有19名乘客(其中有13名尼泊尔人、4名印度人、2名德国人)、3名机组人员。有目击者声称看到过这架飞机,但最后它往道拉吉里峰方向飞去了。尼泊尔内政部发言人博克瑞尔表示,已经安排2架直升机开展搜救工作。

  2018年6月,塔拉航空公司的一架小型飞机因故撞上尼泊尔琼姆拉机场围墙及其它障碍物,飞机遭到严重破损,所幸机上21人均无大碍。(完)

【编辑:李霈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