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受欧盟对俄石油禁令影响 东京原油期货价格达近14年高位

受欧盟对俄石油禁令影响 东京原油期货价格达近14年高位

2022年06月01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5月31日傍晚至6月1日早晨,日本东京商品交易所夜间交易时段中,中东产原油期货指标价格达到2008年8月初以来的高位。

  报道指出,中东产原油期货指标价格一度升至每千升83600日元(约合人民币4322元),升至13年10个月来的高位。

  据报道,指标价格上涨的原因是欧盟各国就部分禁止从俄罗斯进口石油达成了共识。有意见认为,随着该制裁生效,欧盟各国对中东产原油的需求猛增、价格会上升。这种意见逐渐扩展,最终导致了期货价格上涨。

  然而,认为制裁的具体措施并不透明的看法也根深蒂固,某大型券商人士指出“期货价格也出现了迅速飙升之后猛跌的情况,相当不稳定”。

【编辑:管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