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驻外公馆重启签发签证 日本游客彻夜排队申请

韩国驻外公馆重启签发签证 日本游客彻夜排队申请

2022年06月04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驻外公馆6月起重启签发签证,以便利外国人前来韩国旅游,很多日本游客3日就在韩国驻日本大使馆领事部前等候申请签证。

  报道称,韩国政府约两年来重启签发旅游签证,吸引了许多人前来申请,韩国驻日本大使馆领事部前排起了一条长龙,3日一大早人们就在排队等候申请签证,甚至很多人通宵在使馆前排队等候。

  韩国大使馆领事部上午8时30分开始发放150张号码牌,这些号码牌很快就发放完毕。

  等候申请签证的一位年轻人表示,自己已经排队等候了九个小时,不过感到非常高兴,因为很久以前就想到韩国旅游。自己想去韩剧摄影地参观,还想吃很多可口的韩国小吃。

  韩国和日本过去施行“90天免签制度”,2020年3月因新冠疫情扩散而停止。韩国观光公社东京分公司次长姜熙珠(音译)表示,旅行业界人士最大的愿望是像过去一样免签和大量增加航班。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