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德国火车脱轨事故遇难者身份确认

德国火车脱轨事故遇难者身份确认

2022年06月06日 0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德国火车脱轨事故遇难者身份确认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柏林6月5日电 根据德国媒体5日报道,德国巴伐利亚州日前发生的火车脱轨事故已致5人死亡,遇难者身份确认,此前报告的所有失踪者均已找到。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根据德国电视一台当日报道,目前,警方已确认5名遇难者身份。其中,4名为女性,年龄范围在32岁至70岁,1名为青少年。与此同时,自3日下午以来报告的失踪者也全部找到。“由此可知,在脱轨列车废墟下不会有更多遇难者。”

  据介绍,事故共导致40多位伤者被送医,其中有1人处于危急状态;15人受重伤,有人不得不接受紧急手术。伤者中还有儿童。

  对于事故原因,《每日镜报》报道称,5日尚未有更多新信息。此前,出事火车司机已接受警方讯问,但警方未透露细节,不过已排除火车相撞导致事故发生的可能。

  巴伐利亚州交通部长伯恩赖特4日表示,现场专家初步判定,事故最有可能是由轨道或火车的技术故障引起。

  警方表示,车厢侧翻给救援工作造成较大难度。目前,现场清理工作仍在进行中,尚不能预测火车线路何时再次投入使用。

  3日,一列驶往慕尼黑的火车在加米施-帕滕基兴镇附近发生脱轨事故。车上载有包括学生在内的乘客约140人。

  据德新社报道,这是德国近年来最严重的一起列车事故。(完)

【编辑:杨彦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