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总统尹锡悦将出席北约峰会 为就职后首次出访

韩总统尹锡悦将出席北约峰会 为就职后首次出访

2022年06月10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办公室相关人士10日表示,韩国总统尹锡悦将应邀出席6月底在西班牙举行的北约峰会。这将是尹锡悦就职韩国总统以来的首次出访。

资料图:韩国总统尹锡悦。
资料图:韩国总统尹锡悦。

  报道称,届时,尹锡悦将出席北约盟国同伙伴国家间的会议,并同与会的欧洲主要国家领导人举行双边会谈,预计还会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双边会谈。

  相关人士称,尹锡悦此行将重点加强同北约盟国及伙伴国家的合作,进一步扩大韩国作为全球枢纽国家发挥的作用。

  北约此前邀请韩国、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四个亚太地区非成员国领导人与会。

  《朝日新闻》报道称,日本自民党干事长茂木敏充曾透露,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参加完七国集团(G7)峰会后,或将赴西班牙参加北约峰会,如果得以实现,岸田将成为首位出席北约峰会的日本首相。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