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意大利一直升机坠毁致7人死亡

意大利一直升机坠毁致7人死亡

2022年06月12日 03:10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罗马6月11日电(记者陈占杰)意大利救援部门11日找到日前失踪的一架直升机残骸,机上7人全部遇难。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一名徒步者11日在托斯卡纳大区与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交界的库斯纳山一带发现疑似直升机残骸,随后向相关部门报告。

  来自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摩德纳省政府的消息说,遇难者包括1名意大利飞行员、4名土耳其公民和2名黎巴嫩公民。6名乘客在意大利参加一个纸张技术交易会。

  一架直升机9日在从托斯卡纳大区卢卡市前往北部城市特雷维索市途中失踪。此后,意大利救援部门一直在搜寻这架直升机。

  意大利政府尚未公布直升机坠毁原因。据报道,事故可能与恶劣天气有关。

【编辑:刘星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