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航天集团总经理:美方已用卢布支付航天员费用

俄航天集团总经理:美方已用卢布支付航天员费用

2022年06月12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消息,当地时间11日,俄国家航天集团公司总经理罗戈津表示,美方已用卢布全款支付了美航天员范德·海搭乘俄“联盟”号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的费用。

资料图:俄罗斯“联盟”号飞船发生升空。
资料图:俄罗斯“联盟”号飞船发生升空。

  罗戈津说,付款方不是美航天局,而是“中间人”Axiom公司,付款比预定延迟了一个月。有消息称,美航天局迫于美国国会压力,通过中间人代理的方式,为美航天员购买了这个座位。

  俄乌冲突以来,为回应西方国家制裁,俄方曾表示在一些领域将对“不友好”国家和地区改用卢布结算费用。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