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纽约地铁又出事!男子两天内接连用刀刺伤乘客

美国纽约地铁又出事!男子两天内接连用刀刺伤乘客

2022年06月13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近日,美国纽约地铁上再次发生恶性案件,一名男子两天之内接连用刀刺伤两名乘客。纽约警方当地时间12日通报称,嫌犯已被逮捕。

  据报道,警方称,这两起案件都发生在地铁7号线上。首起案件发生在10日早高峰时段。32岁嫌犯被指在一列南向行驶的7号线列车上,持刀接近一名62岁男性乘客,并将其脸部和手部多处划伤。嫌犯随后在皇后区广场站下车并逃出站。受害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称,大约24小时后,嫌犯再次作案,在7号线的74街-百老汇站的北向站台,刺伤了一名正在等车的55岁男性乘客。该乘客随后也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伤势严重但情况稳定。

  报道称,这名嫌犯已被逮捕,并被控两项企图谋杀罪、攻击罪、以及非法持有武器罪。

  今年年初,一名亚裔女性被人推下纽约地铁站台身亡。4月12日,纽约布鲁克林区一地铁站发生枪击案,造成10人中枪,至少29人受伤。5月22日,纽约一列行进中的地铁上再次发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中弹后身亡。

【编辑:张铭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