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元对美元汇率跌至约24年新低 预测称日元或持续贬值

日元对美元汇率跌至约24年新低 预测称日元或持续贬值

2022年06月13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3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13日,日元对美元汇率持续下跌,日本东京外汇市场上,日元兑美元一度跌至135.22日元兑换1美元,创下1998年10月以来约24年的新低。有预测称,日元或将持续贬值。

资料图:日元。
资料图:日元。

  报道称,在此背景下,美联储正在加强货币紧缩政策以遏制通胀,而日本央行则计划继续目前的大规模货币宽松政策,日美的利率差或进一步扩大。

  另外,美国近期发布数据显示,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增速创历史新高,有预测称美国加息步伐增速,日元或将持续贬值。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松野博一表示,日本政府将与银行密切合作,持续关注汇率动向及其对经济和物价的影响。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