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外交部发言人:欧盟未考虑对俄制裁给其他国家造成的影响

俄外交部发言人:欧盟未考虑对俄制裁给其他国家造成的影响

2022年06月19日 08: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6月18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欧盟日前发表的有关制裁俄罗斯不会威胁全球粮食安全的声明“毫无价值”。欧盟没有考虑对俄制裁对欧盟自身和第三方国家的经济影响,只在口头上强调要关注受粮食危机影响的国家的利益。如今,欧盟表示发展中国家无法正常进口俄罗斯粮食和肥料的情况与欧盟无关,但这其实是在误导国际社会。

【编辑:张乃月】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