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美国一家庭户外烧烤惨遭枪击:枪手连射数十发子弹 致2死5伤

美国一家庭户外烧烤惨遭枪击:枪手连射数十发子弹 致2死5伤

2022年06月20日 07:17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外网6月19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新闻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8日晚间,美国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发生一起大规模枪击案,致2人死亡5人受伤。

  圣安东尼奥警方称,当晚10时,这一户人家在屋外烧烤,突然遭驾车枪手连射20至30发子弹。两名死者为女性,另外5名伤者为男性,年龄在20岁至40岁之间。幸运的是,屋内的6名儿童毫发无损。

  警方称调查还处于早期阶段,尚不清楚枪手作案动机。(海外网 李萌)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