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91岁默多克被曝将与第四任妻子结束婚姻

外媒:91岁默多克被曝将与第四任妻子结束婚姻

2022年06月23日 09:31 来源:环球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第4次离婚?91岁默多克被曝将与第四任妻子结束婚姻

  【环球网报道】综合美国《纽约时报》和英国广播公司(BBC)22日报道,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传媒大亨默多克和妻子霍尔即将结束婚姻。BBC称,这将是现年91岁的默多克第4次离婚。

  报道称,默多克与霍尔于2016年在英国举行了婚礼,当时默多克85岁,霍尔60岁,是前世界名模。一些与默多克关系密切的人听到他与霍尔将离婚的消息感到惊讶。报道还称,默多克此前有过3段婚姻,其中包括1999年至2014年与其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的婚姻。

  《纽约时报》称,默多克发言人对此拒绝置评,记者也未能立即联系到霍尔的代表进行评论。

  《纽约时报》提到,默多克此次离婚不太可能改变他所持股企业的所有权结构,但有可能会影响到他的整个商业帝国。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在全球拥有众多一线媒体。BBC称,默多克的媒体帝国控制了美国的福克斯新闻和《华尔街日报》,还有英国的《太阳报》和《泰晤士报》。(作者 王艺璇)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