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世界银行已批准向印度提供总额5.62亿美元的贷款

世界银行已批准向印度提供总额5.62亿美元的贷款

2022年06月24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道,多边资助机构23日表示,世界银行已批准三笔总额为5.62亿美元的贷款,用于资助印度古吉拉特邦的一个教育项目、泰米尔纳德邦的一个社会保障计划以及一个帮助渔业部门在新冠疫情后恢复的项目。

  世界银行执行董事会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为“加速学习成果”(GOAL)计划提供了2.5亿美元的额外融资,该项目旨在改善古吉拉特邦儿童的教育成果。

  此外,世界银行执行董事会还批准了1.5亿美元的资金,用于支持印度渔业部门的复苏,并批准了1.62亿美元用于RIGHTS项目,以加强泰米尔纳德邦的社会保障体系和能力。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