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媒: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访问乌克兰

乌媒: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访问乌克兰

2022年07月03日 1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乌通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3日,澳大利亚总理阿尔巴尼斯访问乌克兰。

图片来源: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截图。
图片来源: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截图。

  报道援引基辅地区军事管理局局长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消息称,代表团到访了布恰、戈斯托梅利、伊尔平等地。

  阿尔巴尼斯表达了澳大利亚对乌克兰的支持。据介绍,这是这位澳大利亚总理首次到访乌克兰。

  俄乌冲突爆发以来,已有包括英国首相、德国总理、法国总统在内的多位欧美政要到访乌克兰。

【编辑:张乃月】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