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10分钟狂吃63个热狗 美国男子15次夺得吃热狗大赛冠军

10分钟狂吃63个热狗 美国男子15次夺得吃热狗大赛冠军

2022年07月05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10分钟狂吃63个热狗 美国男子15次夺得吃热狗大赛冠军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4日,一年一度的美国“内森热狗店吃热狗大赛”上,绰号“大嘴”的美国男子切斯纳特10分钟内吃掉63个热狗,第15次夺得比赛冠军。女子组冠军由须藤夺得,10分钟内吃完40个热狗。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0年7月4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举行一年一度的国际吃热狗比赛,切斯纳特以吃75个热狗的成绩赢得男子赛区冠军,创下了新的世界纪录。
资料图:当地时间2020年7月4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举行一年一度的国际吃热狗比赛,切斯纳特以吃75个热狗的成绩赢得男子赛区冠军。

  不过,切斯纳特今年的表现不及去年,当时他吃掉76个热狗,因此他特地向现场群众道歉,承诺明年会有更好表现。他还表示,自己接下来一整天都不会再碰食物了。

  女子组方面,须藤在10分钟内吃完40个热狗,夺得冠军。她过往最好表现为10分钟内吞下48个热狗。她去年因怀孕并未参赛。

  “内森热狗店吃热狗大赛”每年在7月4日美国独立日当天举行。第一次吃热狗大赛1916年举行,吉姆·马伦在12分钟内吃掉了12根热狗。自那时起,这项赛事就成了传统,只在二战时期停办。

【编辑:王祎】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