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称5枚火箭弹落入南部边境

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称5枚火箭弹落入南部边境

2022年07月06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努尔苏丹7月6日电 塔什干消息:据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称,当地时间5日,5枚火箭弹落入乌兹别克斯坦南部边境地区,这些火箭弹可能来自阿富汗境内。

  乌兹别克斯坦外交部5日发表声明指出,这些疑似从阿富汗发射的火箭弹当日落入乌南部边境城镇铁尔梅兹。

  声明称,火箭弹于5日16时左右落在乌境内。其中4枚落入一居民区内,1枚落在足球场上,有房屋受到轻微损坏。声明称,火箭弹落下时没有发生爆炸,也未造成人员伤亡。声明还称,发现的炮弹已被工兵拆除。

  声明表示,乌兹别克斯坦相关部门正与阿富汗方面协同采取必要措施,查明事件原因。(完)

【编辑:张铭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