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首相约翰逊发表辞职声明 将留任至“新领导人就位”

英首相约翰逊发表辞职声明 将留任至“新领导人就位”

2022年07月07日 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最新消息,当地时间7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发表辞职声明。

当地时间7月7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在唐宁街10号外发表讲话。
当地时间7月7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在唐宁街10号外发表讲话。

  据报道,约翰逊在唐宁街10号外发表讲话称,“议会保守党的意愿很清晰,现在该党(保守党)需要一位新的党魁,并成为英国首相了”。

  约翰逊表示,“我已经与格雷厄姆·布雷迪主席讨论过了,推选新领导人的工作现在已开始,具体的时间表将会在下周宣布。”

  他还称,自己将留任至“新领导人就位”。

  此外,约翰逊还在讲话中列举了自己在任期间的一系列成就,并称自己“感到无比自豪”。

  近日,约翰逊再遇执政危机,自7月5日以来,已有50多名政府官员宣布辞职,其中包括卫生大臣贾维德和财政大臣苏纳克等内阁大臣。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