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附近拉斐特广场发生雷击 4人重伤“危及生命”

分享到:

白宫附近拉斐特广场发生雷击 4人重伤“危及生命”

2022年08月05日 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4日,美国白宫北侧的拉斐特广场发生雷击,导致4人重伤。

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截图。
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截图

  据报道,华盛顿特区消防和紧急医疗服务机构发言人马焦洛(Vito Maggiolo)称,雷电击中了白宫对面的拉斐特广场,“所有4人都遭受了危及生命的严重伤害”。

  马焦洛还表示,伤者为2名男性和2名女性,已经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当日晚7时许,一场严重的雷暴袭击华盛顿特区。据执法部门消息人士称,受害者当时正在树下躲避风暴。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