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苏里州一处住宅发生燃气爆炸 致1死9伤

分享到:

美国密苏里州一处住宅发生燃气爆炸 致1死9伤

2022年08月16日 1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美国密苏里州一处住宅发生燃气爆炸 致1死9伤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旧金山8月15日电 美国密苏里州东南部密西西比县治安官办公室当地时间15日说,该县一处住宅当日发生燃气爆炸事故,造成1人死亡,9人受伤。

  密西西比县治安官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说,15日7时左右,当地消防部门及警方接到报警称,该县小镇怀亚特的一处住宅发生爆炸。救援人员在现场发现10人受伤,伤势严重,伤者年龄从6个月到20多岁不等。他们都被送往医疗机构,其中一名20多岁的男子伤重不治。

  声明称,初步调查显示,该起爆炸由燃气泄漏引起,但尚不清楚具体泄漏位置。美联社援引密西西比县治安官办公室官员巴里·摩根的话说,当局正试图确定该起事故是否与热水器或燃气灶有关。

  摩根说,附近一处住宅的车库被点燃,但该住宅内无人受伤。(完)

【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