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下令改组最高统帅部

分享到: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下令改组最高统帅部

2022年08月16日 19:3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乌克兰真理报》16日报道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天发布总统令改组了最高统帅部的人员构成。

  根据该法令,包括乌国家安全局第一副局长瓦西里·马柳克(Vasily Malyuk)、乌武装部队领土防御部队指挥官伊戈尔·坦苏拉(Igor Tantsyura)、乌武装部队特种作战部队指挥官维克多·霍连科(Viktor Khorenko)在内的多人将加入最高统帅部。此外,于今年7月从乌国家安全局局长职位上解职的巴卡诺夫等人将调离最高统帅部。

  乌最高统帅部于今年2月24日成立,以确保乌武装部队和其他军事编队和执法机构的战略领导地位。(总台记者 王晋燕)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