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一艘渡轮遭炸弹威胁 经排查后启航

分享到:

希腊一艘渡轮遭炸弹威胁 经排查后启航

2022年08月17日 2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6日,希腊一艘渡轮工作人员接到匿名电话称在船上放置了爆炸装置。

  据介绍,这艘名为“萨莫斯岛号”(Nisos Samos)的渡轮原定于当晚21:30从希俄斯岛出发,途径普萨拉岛,并最终抵达达比雷埃夫斯。

  在接到匿名电话后,渡轮上的工作人员通过广播通知了乘客,称船上可能存在可疑物体,并要求配合检查船内和客舱空间。随后爆炸物处理小组和警犬赶到现场。

  经过严格检查后未在渡轮上发现任何可疑物。渡轮随后离开希俄斯岛,启程前往比雷埃夫斯。(蔡玲)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