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就海湖庄园事件抨击特朗普:完全不负责任

分享到:

拜登就海湖庄园事件抨击特朗普:完全不负责任

2022年09月19日 1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在当地时间9月18日播出的采访中表示,前总统特朗普处理机密文件的方式“完全不负责任”,拜登还说他不会介入调查。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
资料图:美国总统拜登。

  报道称,拜登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60分钟》节目采访时说,看到联邦调查局(FBI)8月8日搜查特朗普的海湖庄园时发现的机密文件,他不禁怀疑“怎么会有人这么不负责任”。

  路透社指出,拜登的这番言论打破了他一贯避免评论司法部对其曾经的政治对手进行的刑事调查,因为特朗普在任期结束后可能将机密敏感材料带到了自己的住所。

  特朗普曾称法院批准的搜查是出于政治动机。而拜登表示,他没有收到有关这些文件内容的机密简报,他不会告诉司法部该做什么,也不会告诉他们如何起诉或不起诉。

  8月8日,FBI调查人员在海湖庄园执行搜查令。据此后司法部授权解封的信息,查获物件中有超过1.1万份政府文件和照片,其中100余份标有密级,54份为“秘密”、31份为“机密”、18份为最高级别的“绝密”。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