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鲸鱼在澳大利亚一海滩搁浅,已有约200头死亡

分享到:

大量鲸鱼在澳大利亚一海滩搁浅,已有约200头死亡

2022年09月23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法新社23日报道,近日,一群鲸鱼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一处海滩上集体搁浅,已有约200头鲸鱼死亡。

2022年9月21日,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海岸上搁浅的鲸鱼。
2022年9月21日,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海岸上搁浅的鲸鱼。

  据报道,22日已有约30头鲸鱼被送入海洋,但其中的一些鲸鱼再次搁浅。当地野生动物管理部门表示,现在只有不到10头鲸鱼存活。救援人员仍在试图帮助剩下的鲸鱼。

  塔斯马尼亚公园和野生动物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在进行处理鲸鱼尸体的工作,如果将其留在浅水区或海滩上,可能会吸引鲨鱼并传播疾病。专家希望它们可以在水流和风的作用下被推入大海。

  另据路透社报道,两年前,该州也发生过大规模的搁浅事件,当时近500头鲸鱼中的约100头获救。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