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关注:国际奥委会驳斥贪腐指控

分享到:

英媒关注:国际奥委会驳斥贪腐指控

2022年09月23日 16:4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参考消息网9月23日报道 据英国《卫报》网站9月21日报道,国际奥委会对一位前拳击和跆拳道项目高级官员有关该机构内部存在贿赂和腐败行为的说法提出质疑。

  报道称,此前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韩国人金浩(音)声称,在担任世界跆拳道联盟的营销和公关负责人期间,他曾帮助向国际奥委会成员提供现金和汽车,以确保跆拳道在2000年入选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

  报道称,国际奥委会称,金浩在该机构内部长期以来是个“不受欢迎的人”,并证实这名韩国籍官员从未就他的指控与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或其诚信与合规热线接触。

  报道称,国际奥委会还暗示说,金浩的不光彩角色是该机构在2019年出于管理问题暂停承认国际业余拳击协会(AIBA)的原因之一。当时金浩担任该协会(现改名国际拳击联合会)的执行主任。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