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韩国总统尹锡悦施政好评率再降至30%以下

分享到:

民调:韩国总统尹锡悦施政好评率再降至30%以下

2022年09月23日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民调机构韩国盖洛普23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总统尹锡悦的施政好评率为28%,时隔1周再次降至30%以下,差评率为61%。

资料图:韩国总统尹锡悦。
资料图:韩国总统尹锡悦。

  报道称,在给予好评的受访者中,“国民力量支持层”和“保守倾向”群体占比最多。

  就支持率下滑的原因,盖洛普方面认为是受到了总统府建国宾馆计划因惹争议而撤回、尹锡悦吊唁英国女王行程未按计划进行等的影响。

  政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国民力量党和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打成平手,均为34%。

  盖洛普9月20日至22日面向韩国全国1000名成年人进行了上述调查。

【编辑:管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