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意大利议会选举开始投票

分享到:

外媒:意大利议会选举开始投票

2022年09月25日 14: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法新社消息,当地时间25日早上,意大利开始议会选举投票,选举将于当地时间25日23时结束,届时将公布出口民调结果。

2022年9月25日,一名男子准备在意大利罗马的一个投票站投票。
2022年9月25日,一名男子准备在意大利罗马的一个投票站投票。

  近期民调显示,由意大利兄弟党、联盟党和意大利力量党组成的中右翼联盟支持率约为47%,由民主党领导的中左翼联盟支持率不到28%,五星运动党支持率约为13%。

  这是意大利一个多世纪来首次在秋季举行大选。今年7月,意大利总理德拉吉曾因其执政联盟中的关键政党五星运动未对政府生活成本法案进行信任投票提出辞职,但被总统马塔雷拉拒绝。德拉吉随后再度辞职,其辞呈最终于7月21日被接受,德拉吉则作为看守内阁总理继续处理政务。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