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田一购物中心发生火灾 已致7死1伤

分享到:

韩国大田一购物中心发生火灾 已致7死1伤

2022年09月26日 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首尔9月26日电 (刘旭 万佳欣)当地时间26日7时45分(北京时间6时45分)许,韩国大田市儒城区现代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发生火灾。截至目前,火灾已造成7人死亡,1人重伤。

  据大田消防部门透露,当天7时45分左右,位于该购物中心地下一层停车场的装卸场附近失火,装卸场瞬间充满黑烟。当时在地下室工作的职员有8人,其中7人当场身亡,1人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

  事发后,当地消防部门出动126名消防员和40套灭火装备前往现场救援,15时许火势被完全扑灭,但浓烟和有毒气体导致搜救工作遇阻。据悉,警方为了掌握准确的火灾原因和经过,计划与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和消防部门等进行联合鉴定,并将设立调查本部,彻底查明事故原因。

  现代百货集团会长郑志宣当天前往事发现场致歉,表示“深感责任重大”,向事故遇难者和遗属深表哀悼和歉意,还向因火灾接受治疗的职员和当地居民道歉,并承诺将紧密配合有关机构的工作,以查明事故真相。(完)

【编辑:甘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