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漫评:美国监狱之“黑”,只是冰山一角

分享到:

新漫评:美国监狱之“黑”,只是冰山一角

2022年10月12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美国费城市政府近日就上世纪在一所监狱里进行的不道德医学实验正式道歉,这些实验的对象绝大部分是非洲裔男性。上世纪50年代至70年代,费城霍姆斯伯格监狱的囚犯被故意暴露于药品、病毒、霉菌、石棉、甚至二噁英之中。声明说,这是美国历史上对有色人种进行不光彩和不道德医学实验的又一悲剧案例。总是将“人权”和“民主”挂在嘴边的美国,究竟还有多少罪恶没被揭发?(蒋鲤)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蒋鲤工作室文章数71

TA的文章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