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原子能机构开始对乌克兰两处核设施进行核查

分享到:

国际原子能机构开始对乌克兰两处核设施进行核查

2022年11月01日 08:5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国际原子能机构开始对乌核设施进行核查

  当地时间10月31日,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格罗西表示,应乌方要求,国际原子能机构已经开始对乌克兰的两处核设施进行核查活动。格罗西称,核查活动将很快完成,预计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发布核查的初步结果。

  俄罗斯方面近来多次表示,已经掌握关于乌克兰拥有制造“脏弹”技术的相关科学机构的具体信息,乌克兰计划使用“脏弹”并嫁祸给俄方。对于俄方的指控,乌方官员一直予以否认,并表示乌克兰的核设施目前仍然对国际原子能机构开放。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