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美国再向乌克兰提供约4亿美元军援

分享到:

美国防部:美国再向乌克兰提供约4亿美元军援

2022年11月11日 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美国国防部消息,当地时间10日,美国防部宣布,将再向乌克兰提供价值约4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美国防部在声明中表示,这批军援包括“霍克”防空导弹、4套“复仇者”防空导弹系统以及“毒刺”防空导弹等。

  声明称,这是拜登政府自2021年8月以来第25次从国防部库存中提取武器装备运送至乌克兰。拜登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美国已经承诺向乌克兰提供超过193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