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荷兰法院将于17日对马航MH17坠机案4名嫌犯作出判决

分享到:

外媒:荷兰法院将于17日对马航MH17坠机案4名嫌犯作出判决

2022年11月13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17日,荷兰法院将对2014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客机在乌克兰上空坠毁事件的4名涉案嫌疑人作出判决。

  据报道,4名嫌犯为3名俄罗斯人和1名乌克兰人。如果谋杀和导致飞机坠毁的罪名成立,他们将被判处无期徒刑。目前,4人仍在逃,并拒绝出庭。

  遇难者的家属则将在17日前往位于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附近的一个法庭听取判决结果。

  “如果他们有罪,国际社会应该追捕他们,”埃弗特·范·齐特维尔德(Evert van Zijtveld)说道。他在MH17客机坠毁事件中失去19岁女儿、18岁儿子及岳父岳母。“我不能原谅他们。”

  2014年7月17日,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航MH17客机在靠近俄罗斯边境的乌克兰顿涅茨克州上空坠毁,机上298人全部罹难。三分之二的遇难者为荷兰籍。

  国际联合调查组(JIT)2018年5月公布的中期调查结论称,击落马航MH17航班客机的是山毛榉导弹,来自俄罗斯库尔斯克第53防空导弹旅。但俄罗斯坚决否认与这起空难有关,指出国际联合调查组的调查存在偏见。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