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晒梅西抵达球场画面:配文"最后一舞" 网友用GOAT刷屏

分享到:

国际足联晒梅西抵达球场画面:配文"最后一舞" 网友用GOAT刷屏

2022年11月22日 18:54 来源:海外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海外网11月22日电 22日晚间,阿根廷队对阵沙特阿拉伯队开赛前,国际足联TikTok官方账号发布了一段阿根廷队球员梅西抵达赛场的画面。

  国际足联在发布的视频画面中配文“这会是梅西的最后一舞吗?”引发外国网友留言互动。不少网友用“GOAT”(greatest of all time,指史上最佳球员)刷屏,也有网友表示不舍,并向梅西送祝福:“他将成为赢家”“祝你好运”。

  今年是35岁的梅西第五次征战世界杯。在21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梅西明确表示,这可能是他最后一届世界杯,也是他“追逐伟大梦想的最后一次机会”。(海外网 李萌)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