侃爷邀请特朗普当其总统竞选搭档,特朗普怎么回应?

分享到:

侃爷邀请特朗普当其总统竞选搭档,特朗普怎么回应?

2022年11月24日 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4日电 综合美媒23日报道,日前宣布自己要竞选2024年美国总统的坎耶·韦斯特(Kanye Omari West,侃爷)宣称,他在拜访特朗普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时邀请对方当他的2024年总统竞选搭档。

资料图:特朗普和侃爷。
资料图:特朗普和侃爷。

  据《纽约邮报》报道,45岁的说唱歌手侃爷曾因反犹言论被禁言后日前又重返推特。他22日在推特上宣称自己本周前往了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进行竞选宣传。

  “第一次来海湖庄园,下着雨还堵车……不敢相信我让前总统特朗普久等了,我甚至还穿着牛仔裤。”侃爷22日晚上在社交媒体发布推文写道。

图片来源:侃爷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图片来源:侃爷社交媒体账户截图

  “当我邀请(特朗普)在2024年成为我的总统竞选搭档时,你们觉得他的回答是什么”侃爷问道。他还号召人们使用推特的投票功能,选择“非常赞成”或“非常反对”来投票。

  据悉,2018年10月,“侃爷”曾受邀入白宫与特朗普会面。当时,滚石杂志网站将其描述为“有史以来最疯狂的椭圆形办公室表演”。侃爷一直是一个比较高调的特朗普支持者。

  但美国前总统特朗普15日晚已宣布将再次争夺白宫之位,并正式启动2024年总统竞选活动。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