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慰问阵亡军人母亲 表示已无需就部分动员继续征兵

分享到:

普京慰问阵亡军人母亲 表示已无需就部分动员继续征兵

2022年11月26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6日电 综合俄媒报道,在俄罗斯的母亲节前夕,俄总统普京于当地时间25日会见了17位在乌克兰参加特别军事行动的军人的母亲,并表示,已无需再在部分动员框架下进行征兵。

  普京表示,对于儿子在战区的母亲来说,这个节日并不完全是一个喜庆的日子,而是伴随着焦虑和担心。他向一位阵亡军人的母亲表示,她孩子的阵亡是巨大的悲剧,是“无法用任何东西填补的空虚”,他个人以及整个国家的领导层对母亲们的痛苦感同身受。

  一位母亲介绍,她有4个儿子,现在2个儿子和丈夫已经以志愿兵的身份参加特别军事行动,她担心自己17岁的小儿子年满18岁后会被征召。普京向她表示,已经动员了足够多的人员,无需在部分动员框架下再次进行征兵。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