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球迷骑行7000公里 从巴黎到多哈逐梦世界杯

分享到:

法国球迷骑行7000公里 从巴黎到多哈逐梦世界杯

2022年11月28日 2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28日电 为了看世界杯可以有多疯狂?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7日报道,法国有两名球迷,花3个月骑行7000公里,到卡塔尔首都多哈看世界杯比赛,为法国队加油。

  “这是一个疯狂的想法,但我们是那种有远大想法的人,不想留下任何遗憾,”其中一名骑行者迈赫迪·巴拉米萨(Mehdi Balamissa)说。“因为我们都是个体经营者,我们决定抽出三个月的时间骑行来到卡塔尔。”

  报道称,去年,两人从法国骑自行车到意大利观看欧洲国家联赛后,他们便产生了骑行到卡塔尔的想法,想通过更长的旅程来测试自己。他们希望骑自行车能宣传绿色可持续旅行的好处,并希望回来后能为贫困儿童提供自行车工作坊。

  据悉,巴拉米萨和加布里埃尔·马丁( Gabriel Martin )从巴黎的法兰西体育场出发,中间跨越13个国家,平均每天骑行约115公里,需要时就适当休息,历经漫长的旅程后到达卡塔尔的卢赛尔体育场,并幸运地与法国队球员见面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法国队主教练迪迪埃·德尚还为他们每人赠送了一件带有球员签名的国家队球衣。

  两人一路上困难重重,包括自行车爆胎了几十次,其中有一次他们不得不花15个小时前往沙特阿拉伯利雅得找一家自行车修理店,然后再花15个小时回到当初爆胎的地点。

  “我们遇到了很多麻烦,但我们边走边解决了它们,”马丁说道。“自行车旅行非常灵活,要尽可能适应各种情况。事实上,我认为我们做得很好。”

  当前,他们表示会继续留在卡塔尔看法国队比赛,随后再飞回国。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