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夏威夷火山喷发引发担忧 部分居民决定离开家园

分享到:

美国夏威夷火山喷发引发担忧 部分居民决定离开家园

2022年11月30日 18:32 来源:海外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海外网11月30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27日,美国夏威夷莫纳罗亚火山自1984年以来首次喷发,引发当地居民担忧,部分居民决定离开家园。

  夏威夷县县长米奇·罗斯29日表示,尽管当地政府未要求居民疏散,但一些人还是决定离开家园,目前当地一些避难所已经开放。还有一些居民正在做离家的准备。当地居民里韦拉-科科洛里奥说,他已经在车里储备了食物和毛毯,“我们已经为任何可能的情况做好了准备。”

  夏威夷州州长戴维·伊格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很庆幸熔岩流目前没有影响到居民区。我现在发布紧急公告,以允许应急人员迅速做出反应,因为火山仍在喷发。”(海外网 李芳)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