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将西爪哇省加鲁特县地震震级调整为6.1级

分享到:

印尼将西爪哇省加鲁特县地震震级调整为6.1级

2022年12月03日 23:0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据印尼国家抗灾署官网消息,当地时间12月3日19时16分,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将西爪哇省加鲁特县的地震震级调整为6.1级,并表示地震的震中在陆地上,没有发生海啸的可能性。

  在稍早前的16时49分,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曾将西爪哇省加鲁特县地震震级定为6.4级。印尼国家抗灾署负责人苏哈里亚托表示,打横摄县和万隆县震感强烈,地震持续了4至5秒,苏哈里亚托本人所在的展玉县地震灾害应急站也有震感。

  与此同时,印尼控制和运营中心统计的数据显示,有四所房屋和一所学校受损。此外,加鲁特县色拉维区有一名村民受伤,已被送往最近的医疗中心治疗。

  为应对加鲁特县地震,印尼国家抗灾署负责人立即派出团队协助,提供区域援助以及快速评估其他的需求,并定期上报加鲁特地震相关应急信息的发展情况。

  加鲁特地震发生两小时后,尚未有因余震而产生重大影响的报告,印尼国家抗灾署负责人要求居民保持冷静、警惕和小心。此外,根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公布的震源深度,苏哈里亚托预计,地震不会造成太大破坏,也不会造成太多人死亡。(总台报道员 李淑贞 总台记者 刘志敏)

【编辑:宋宇晟】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