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统对巴林展开历史上首次访问

分享到:

以色列总统对巴林展开历史上首次访问

2022年12月04日 15: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当地时间12月4日,应巴林国王哈马德的邀请,以色列总统赫尔佐格启程前往巴林进行为期一天的国事访问。之后,赫尔佐格还将于12月5日访问阿联酋。

  根据以色列总统府公布的声明,赫尔佐格将作为历史上首位访问巴林的以色列总统,在巴林首都麦纳麦先后会见巴林国王哈马德,巴政府官员以及该国犹太人社区代表。以色列部分工业界和经济界代表将随同赫尔佐格访问。

  12月5日,赫尔佐格将前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参加首届阿布扎比太空对话会,并会见阿联酋总统穆罕默德。这将是赫尔佐格就任以色列总统以来第四次与穆罕默德会面。预计两人将就加强以阿关系、扩大双边合作等内容进行讨论。(总台记者 赵兵)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何路曼】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