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移民船在英吉利海峡沉没 致至少4人死亡

分享到:

一移民船在英吉利海峡沉没 致至少4人死亡

2022年12月14日 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4日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政府表示,14日早些时候,一艘从法国前往英国载有40名移民的小船在英吉利海峡沉没,造成至少4人死亡,另有43人获救。

  据报道,英国和法国当局已经派出四艘救生艇、两架直升机和三支海岸警卫救援队,在失事海域展开救援。

  英国政府声明称,英国当局在凌晨3时05分接到警报,得知英吉利海峡发生沉船事故。在英国海岸警卫队领导的协调搜救行动之后,令人遗憾的是,此次沉船已确认有4人死亡。

  此外,另有43人获救。目前,事件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尽管当地气温很低,但自上周末起,有约500名移民先后乘船冒险渡海越境。

  “驾驶不适航的船只穿越英吉利海峡是一种致命的危险行为,”内政大臣苏拉·布雷弗曼(Suella Braverman)说道。“正是出于这个原因,我们才如此努力地摧毁人口贩运的商业模式,他们残忍地将人类视为货物。”

  此前一天,英国首相苏纳克宣布将加强法律,以阻止移民冒着生命危险乘船穿越英吉利海峡,包括立法阻止移民留在英国。

  数据显示,自2014年以来,至少有205名移民在英吉利海峡死亡或失踪。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