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德罗夫:已有逾2万名车臣士兵参加特别军事行动

分享到:

卡德罗夫:已有逾2万名车臣士兵参加特别军事行动

2023年01月11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塔斯社11日报道,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自俄罗斯开展特别军事行动以来,已有21000多名车臣士兵参加,目前有9000多名军人在前线。

  卡德罗夫在社交媒体telegram发文称,他听取了车臣军方相关负责人的报告。根据报告,自俄罗斯开展特别军事行动开始以来,已有超过21000名车臣士兵参与其中。目前有9000多名军人在前线。他们都配备了必要的武器和装备。

  他补充说,从特别军事行动开始以来,车臣共和国为俄罗斯做出了“重大贡献”。

【编辑:孔庆玲】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