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立陶宛一天然气管道发生爆炸 火焰高达50米

分享到:

俄媒:立陶宛一天然气管道发生爆炸 火焰高达50米

2023年01月14日 10:32 来源:参考消息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参考消息网1月14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立陶宛警方发布消息称,该国帕斯瓦利斯区发生天然气管道爆炸。

  据报道,帕斯瓦利斯区警方于当地时间13日16点57分接到报告,一条天然气管道发生爆炸。警员汇报称,喷射的明火火焰高达50米。初步消息显示无人死伤。

  帕斯瓦利斯区行政负责人证实,帕斯瓦利斯-希奥利艾高速公路附近一条“高压天然气管道”发生爆炸。

  这位负责人称:“火焰很高。附近没有居民楼,但没有人知道,附近多远距离内居民需要疏散。应急服务部门正在作业,交通已被暂停,通行需绕道。”

  另据俄罗斯卫星社报道,立陶宛天然气运营商报告说,该公司天然气管道在帕斯瓦利斯区发生的火灾在4小时后已被控制住,受损区段计划在几日内修复。

【编辑:张乃月】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