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称回忆录删了很多细节,怕父亲哥哥永远不原谅我

分享到:

哈里王子称回忆录删了很多细节,怕父亲哥哥永远不原谅我

2023年01月15日 10:23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哈里王子:《备胎》里删了很多细节,怕父亲哥哥永远不原谅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诗睿】英国哈里王子本周出版的回忆录《备胎》持续引发争议。据英国《卫报》等外媒13日消息,哈里王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有足够的材料再写一本回忆录,但他在《备胎》中选择不公布一些细节,原因是担心如果公开,“父亲和哥哥永远不会原谅我”。

  报道介绍,哈里王子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备胎》的最初文本长度是最终稿的两倍,他发现很难弄清楚要删除哪些内容。哈里补充说,(书里)许多最终被删除的细节都与他的父亲查尔斯国王以及哥哥威廉王子有关。

  “初稿是不一样的,原来是800页,现在减少到400页。这么说吧,它本来可以是两本书的。最难的地方在于删减内容,” 哈里说道,“有些是已经发生的事情,特别是在我和我哥哥之间,在某种程度上在我和我父亲之间,(有些事情)我只是不想让全世界知道。因为我认为他们永远不会原谅我。”

  《卫报》称,威廉王子和查尔斯三世方面均表示不会对本书的内容进行置评。

  报道还称,哈里还谈到了他和梅根缺乏支持的问题。那些被删减的内容可能会进一步引起王室的恐慌。在采访中,哈里还表示,他知道自己会因为包含有关家庭的内容而“被骂”,但是如果没有这些内容,他就不可能写出这本回忆录。

  据此前报道,哈里的新书于本月10日出版,BBC称,该书已经成为英国有史以来销量增长最快的非小说类书籍。《新西兰先驱报》13日报道,哈里在新书中声称,其妻子梅根曾为她的父亲预订新西兰航空公司从墨西哥到英国的航班,但该航司表示,这条航线压根不存在。在该书出版前,“哈里自曝在阿富汗杀25人还将人称为‘棋子’”、“哈里自曝其哥哥威廉对自己动手”等书中细节已被媒体先行曝光,引发舆论关注,也引来很多对哈里的抨击。

  BBC还称,英国哈里王子做客了本月10日播出的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节目《斯蒂芬•科尔伯特晚间秀》,在节目上,哈里回应近日出现的对他新书《备胎》的抨击,称媒体在先行爆料其中内容时断章取义,并指责英国王室试图通过媒体破坏他回忆录中的叙事。

  (来源:环球网)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