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内阁任命国家警察局局长代行内务部长职务

分享到:

乌克兰内阁任命国家警察局局长代行内务部长职务

2023年01月19日 07:05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新华社基辅1月18日电(记者李东旭)乌克兰总理什梅加尔18日宣布,乌内阁任命国家警察局局长伊戈尔·克利缅科兼任内务部副部长并代行内务部长职务。

  什梅加尔18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说,乌内阁当天召开紧急会议并决定成立专门工作组调查当天发生的直升机坠机事件。什梅加尔说调查需要一定时间,呼吁民众在官方调查结束前不要对这起坠机事件提前下结论或进行猜测。

  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18日下午发布的最新消息说,当天在基辅市东郊布罗瓦雷发生的直升机坠机事件共造成14人死亡、25人受伤。机上9人全部死亡,包括内务部长杰尼斯·莫纳斯特尔斯基和内务部第一副部长叶夫根·叶宁。

【编辑:房家梁】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