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联邦安全局以“间谍罪”对一名美国公民刑事立案

分享到:

俄联邦安全局以“间谍罪”对一名美国公民刑事立案

2023年01月19日 2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莫斯科1月19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联邦安全局19日发布消息称,该部门以“间谍罪”对一名涉嫌收集生物信息的美国公民予以刑事立案。

  俄联邦安全局官网19日发布消息指出,该局依照俄联邦刑法第276条关于“间谍”活动的条款,对一名美国公民进行刑事立案。

  消息称,该名美国公民涉嫌收集针对俄罗斯国家安全的有关生物信息情报。但是俄联邦安全局并未透露相关人员及事件的其他任何细节。

  截至记者发稿时,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尚未对此作出公开评论。(完)

【编辑:陈彩霞】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